Q&A

Q1:WHO/誰來晚餐?

A1:台大1984年入學(學號B73的大學部,含修業年限超過4年的學系)、或1988年畢業(含延畢)的校友與師長。師長由各系(組)聯絡人邀請並由各系代為付費,且同系師生儘可能安排同桌用餐。因座位有限,暫不開放親友報名,優先由本屆同學參加。但海外歸國參加重聚的同學,得攜眷參加並需報名繳費。

Q2:TO WHOM/向誰報名?

A2:校友請向本系(組)聯絡人報名,並繳費到聯絡人的指定帳戶。聯絡人名單與聯絡方式,請至B73三十重聚網站的「各系聯絡人」專頁查詢。餐會之座位安排也以系(組)為單位,若因轉系原因,報名者可選擇偏好之系(組)報名同桌。因餐點將安排葷素搭配,報名時不必指明膳食偏好。

Q3:WHEN/報名日期?

A3:即日起請儘速向各系(組)聯絡人報名繳費,以免提前額滿致無法參加。報名期限至2018/3/31截止或額滿為止,並以本會財務組收到之繳費人數為準。截止後報名者因故不能前來,大會無法退費,全權委由各系聯絡人協調替換名單並自行處理。

Q4:WHERE/重聚地點?

A4: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。因為容納1300位師生的場地有限,而且母校免費提供場地,自2009年開始辦理的三十重聚大會和畢業典禮同一天舉辦──故本屆預定將於2018/6/10的5PM開始重聚大會。

Q5:HOW MUCH/參加費用?

A5:重聚大會之報名費每人2000元(師長亦同)。包含餐費與B73專屬紀念品,以及參與精彩的大會活動。因為重聚籌備會為一次性活動的義工組織,報名費恕無法開立收據。

Q6: HOW TO HELP/想要盡一份心力?

A6:請帶著愉快的心情呼朋引伴準時出席,就是對重聚最大的貢獻了! 但大會現場之音響佈置、表演節目、以及校友最難忘的各系/社團拍照主題牆面等費用可觀,預估出席校友的參加費用尚難以自給自足。為使重聚大會更加精彩難忘,歡迎校友實物贊助或捐款。如有意贊助或捐款,請向各系(組)聯絡人洽詢詳情。